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专任教师高级岗位聘期目标任务书电子签章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01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提升工作效率,学校拟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全校专任教师高级岗位聘期目标任务书的签订。经202261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岗位任务书线上签订工作将于近期正式开始,为保障签订工作顺利开展,现组织集中进行任务书签订所需的电子签章采集,具体安排如下:

1.采集目的:本次采集的电子签章仅用于我校专任教师高级岗位聘期目标任务书的签订,经授权后,通过线上流程来实现岗位聘期任务书的电子签章签名。

2.采集范围:全校专任教师正高级岗位在岗人员、2021年底新评聘的专任教师副高级岗位人员的本人签名;有专任教师的学部学院部长(院长)、分管人事工作的副部长(副院长)本人签名;有专任教师的学部学院公章。

3.采集办法:

本人签名须由本人登录校园门户网站,在首页导航上点击办事中心,搜索找到提交个人手写签名流程,按要求进行上报。为便于各单位推进工作开展,流程为各单位人事专干设置查询权限,可及时了解本单位教师个人签名的提交情况。

学部学院公章由各单位人事专干登录校园门户网站,在首页导航上点击办事中心,搜索找到提交学部(学院)公章流程,按要求进行上报。


具体操作说明请见附件1

4.个人签名和单位公章采集的具体要求说明请见附件2

5.采集时间:202262—7

6.咨询方式:

网信中心技术支持:

签名签章要求相关问题:security@dlut.edu.cn

流程相关问题:84707009lixiangyu@dlut.edu.cn

人力资源处:8470805784708314pingpin@dlut.edu.cn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人才办公室) 2022年暑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行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