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第2次职称外语能力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2-09-20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2022年第2次职称外语能力测试报名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920-2022108日。

二、考试人员范围

参照《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意见》(大工校发[2021]41号)中对外语条件的要求(相关内容摘录见附件1),2021年已参加党务与教育管理系列职称评审、2022年拟参加各系列职称评聘的人员,请根据自身情况确定是否报考及报考等级,报考等级应与拟竞聘职称级别一致。

三、考试等级及参考大纲

大连理工大学职称外语能力测试分A级(申报正高级职称报考)、B级(申报副高级职称报考)、C级(申报中级职称报考)三个等级,具体考试范围及要求详见《大连理工大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考试大纲》(附件2)(报考俄语、日语语种考试大纲参考英语考试大纲)。

四、报名方式

1、电脑端:点击https://www.wjx.top/vm/rRmBSSP.aspx,按要求填报;

2、手机端:扫描二维码,按要求填报。

报名截止后,人力资源处汇总报名信息并反馈给所在部门复核后确认报考资格。

五、考试要求

考试可携带一本纸质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携带电子词典等电子器材、工具或材料,不得携带专门为职称外语考试编辑出版的专用词典、辅导材料等。

拟定于10月下旬。准考证发放、考试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

服务咨询电话:84708057


上一条:Open Positions in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下一条:关于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人才办公室) 校园封闭期间各项业务办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