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攻读2023年定向博士(硕士)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10-19 作者: 点击:[]

经本人申请,基层单位推荐及专家评审,现将2023年教职工定向博士(硕士)申请资格评审结果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刘静豪(化工学院)、司立坤 (机械工程学院)、王琳(招生就业处)、张晶晶(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孙智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获攻读2023年定向博士推荐资格。

叶洪歆、王文博、吴柳熹、尚博获攻读2023年定向硕士推荐资格。


公示截止至2022102117时。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反映(主楼225房间)。

联系电话:84708057

Email:kaohe@dlut.edu.cn


上一条:关于我校现役军属办理2022年度采暖费补贴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3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