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考核工作业绩填报的通知


时间:2023-01-07 作者:师资科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度考核业绩填报工作通知如下:

1、在职人员均需登录“大连理工大学组工人事系统-工作业绩管理模块填报业绩及年度总结。登陆方法:校园门户-办事中心-业务系统-组工人事系统-工作业绩管理。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226日进行填报,2023227日起系统对普通用户只保留浏览功能,录入暂时不予开放。

2、占岗返聘、混岗人员、全职工作人员等无法进行系统填报年度总结的,下载附件表表格进行填报,工勤人员经所在部门同意也可按此办法填报。

3、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服务电话:84708057

上一条:关于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人才办公室)2023年寒假值班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