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党支部落地生根


时间:2019-03-28 作者: 点击:[]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近日,人事处党支部与建工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建工机关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建工结构监测和测量教工党支部、建工道路硕博学生党支部、建工交通硕博学生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组织共建活动,邀请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研究生导师屈宏副教授,围绕《“赶考”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做了专题报告,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重大成果,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作为基层党支部一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既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又要体现在工作效果中,要从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党支部“主题党日”、定期交党费、佩戴党徽等基本组织制度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入手,坚持在长和常、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用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项业务办理、每个细节贯彻、每堂理论学习之中,逐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以新担当新作为向建校70周年献礼。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拟发展党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