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时间:2020-01-12 作者: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

2020110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根据推荐结果,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刘山同志被列入发展对象、蔡良竺同志被列入入党积极分子。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加强民主监督,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机关党委有关规定,现将列入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如下:

 

党员发展对象名单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部门及职务

列入入党积极

分子时间

刘山

1986.07

人事处 工资保险科职员

2018.12.28

 

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部门及职务

申请入党时间

蔡良竺

1990.05

人事处 人事科职员

2019.07.01

 

对公示人选如有异议,请在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署名)或电话形式向本支部或机关党委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人事处党支部电话:0411-847083140411-84708710

机关党委电话:0411-84708341

 

人事处党支部

2020112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再踏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