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


时间:2020-06-12 作者: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人事处党支部于202065日上午,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面对面”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超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杨文超书记结合上年度人事处党支部的考核结果,指出支部建设在之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杨文超书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各位党员领会了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与紧迫性。支部副书记李占英同志向大家传达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张贵斌的个人先进事迹,并以视频内容的形式让各位党员走进塔山阻击战英雄张贵斌的精神世界,大家从学习中受益匪浅,看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在工作中的无私和担当。

人事处党支部委员李曦、杨松艳、张强分别带头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及要求》,《党的领导制度是国家的根本领导制度》,《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的专题内容。杨文超书记指出要切实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

上一条:凝聚新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条: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