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持续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学习效果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8月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09-01 作者: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

83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本月支部党员大会,带领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微党课专题内容。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超主持。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和《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两个视频微党课内容,坚定制度自信,形成“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的生态文明理念。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强化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学习效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支部委员张强向与会人员传达《学校纪委督促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大家深刻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形成“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的浓厚氛围。随后领学学校关于《民法典》的学习要闻,让大家通过进一步学习吃透《民法典》,强化《民法典》在我们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

最后,支部副书记李占英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关于拟将刘山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