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紧跟总书记,紧跟党中央,红色党课助力人事人才工作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2 作者: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点击:[]

1127日上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于主楼西侧楼419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出席活动并交流发言。杨文超、田琳两位同志分别以《将新时代教育改革精神融入人事管理工作中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主讲专题党课。

 


 

毕明树副校长与同志们一同认真听取党课后表示,支部学习内容紧跟中央新要求,十分必要,值得肯定。大家要牢牢把握“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两个五中全会精神核心,围绕“四个面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坚持把握科学的人才评价目标,正确理解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和实施路径,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工作,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积极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改革,助力一流大学建设。

杨文超同志在党课中,深入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学校人事工作,提出应从“高质量、严要求、强内涵”三个方面深刻理解方案的要求,从统筹人事管理全链条、统筹三支队伍和统筹顶层设计与重心下移三个路径做好方案的实施。田琳同志在党课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重要思想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和学校实际重点阐述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重点任务。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促业务,力争做到学习认识高一层、理解深一步、实践先一招,下一步将继续结合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创新工作方式,将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落到实处,将中央有关要求贯彻始终、落实落地。

上一条:关于确定王颖等3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追寻红色历史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