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新闻公告 >> 博士后-新闻 >> 正文

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7-30 作者:师资科(博管办) 点击:[]

729号上午,人事处、创新创业学院在主楼512举行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本次大赛共有13个项目参加,涉及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等多个领域,各项目代表根据前期准备情况对参赛项目做全面汇报。



由杨文超副处长、吴振宇副院长及校外专家组成的专家小组对本次参赛项目的创新点、目前执行情况、转化情况、未来计划和融资需求等方面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评审,并针对各组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

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由人社部、全国博管会首次举办,大赛大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创新引领、公平公正、高效节俭、绿色安全比赛理念,旨在建设博士后创新创业的高水平交流展示平台,吸引人才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培养选拔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有效渠道,有力推动产学研融合和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培养造就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