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专业技术岗位评聘相关文件面向全校征集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1-04-07 作者:师资科(博管办)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切实推进评价体系改革,不断提升学校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继续做好我校专业技术岗位评聘相关工作,人事处拟对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修订。现面向全校范围开展意见和建议的征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公开征集阶段

人事处公开面向全校范围对《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意见》及各类岗位基本任职条件(见附件1)征求意见和建议。全校教职工如有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425前反馈给所在单位(各学部、学院,机关党委,后勤党委,产业党委,图书馆,中小学,网信中心等)。

2、各单位汇总意见、审核、论证提交阶段

各单位应将收集的意见进行分类、汇总和整理,经二级单位学术委员会集体研究讨论形成统一意见,经部门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其他非教学科研单位可直接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形成统一意见)后,于2021510前将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意见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主楼225房间),电子版发送至pingpin@ 

3、意见梳理、职能部门征求意见阶段

人事处汇总分析各单位提交意见,并分类反馈至各相关业务职能部门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拟于五月底开始向相关业务职能部门征求意见,请各相关部门结合分管工作情况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李曦、李占英

  话:8470831484708057

 

附件1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文件

附件2、意见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淑华等十五人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