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曲成玮等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聘任的通知


时间:2021-09-22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商务厅《关于举办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匠心杯辽菜烹饪职工技能大赛的通知》(辽工发〔202041号)和大赛结果,曲成玮取得高级技师等级资格。根据基层单位的聘任意见,学校决定聘任曲成玮为工人高级技师,聘任时间自202131日起。

根据2020年大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考核结果,毕建明等17人取得技师等级资格,房磊等5人取得高级技术工人等级资格。根据基层单位的聘任意见,学校决定聘任毕建明等17人为工人技师,房磊等5人为工人高级技术工人,聘任时间自2021430日起。

名单如下:

工人高级技师

曲成玮

工人技师:

毕建明、初宝林、林 斌、刘世杰、刘 毅、马图强、

宋 凯、隋德臣、王辉杰、王良和、杨国华、杨乃龙、

杨 毅、姚有庆、于瑞滨、于 涌、张祥林、崔春礼

高级技术工人:

孟宪义、房 磊、林 刚、冯 莹、秦晓萍

根据2017年大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考核结果,崔春礼取得技师等级资格。根据基层单位的聘任意见,学校决定聘任崔春礼为工人技师,聘任时间自20171231日起。


上一条:关于办理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学士及以下应届毕业生定职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