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19年度访问学者开班仪式


时间:2019-10-18 作者: 点击:[]

1014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9年度访问学者开班仪式在主楼512会议室举办。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于洋、校长助理罗钟铉出席会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处副处长王建,科研院院长王博,人事处、科研院相关同志及全体访问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杨文超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罗钟铉代表学校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与我校建立访问学者联合培养机制表示祝贺,指出这代表学校与集团的合作从单一的科研合作向更深层次和广度的全面合作迈出了新的一步,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招生就业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学校也将在更多方面给予积极的支持和配合。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于洋代表集团对学校本次访问学者培养工作相关安排表示肯定和感谢。要求全体访问学者要按照集团、学校和导师的要求认真进行学习和研究工作,同时要作为学校和集团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不仅在一年的学习中,更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和促进集团与学校的深入合作。

会上,科研院院长王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导师代表赵明山教授、访问学者代表黄维平分别作了发言。会后,全体学员实地参观了我校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工业装备与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为进一步提高能力、提升青年人才基础理论素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每年从全系统选拔一批专业能力突出、有培养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骨干到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访问交流,继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我校成为第四所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建立该类人才培养计划的高校。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岗位竞聘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人事处上线教职工在职、职称及工资收入证明自助打印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