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上线教职工在职、职称及工资收入证明自助打印服务


时间:2019-07-10 作者:处办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事处智能服务水平,便利教职工办理在职、职称及工资收入证明,6月中旬,人事处、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联合推出了人事证明的自助打印服务。现已部署8台设备终端,支持中英双语21种人事证明模板,覆盖了凌水、开发区、盘锦3个校区。在职教工无需前往人事处,便可就近选择自助打印服务终端,自助打印相关证明。

 


教职工通过居民身份证和面部识别双重认证后,便可登录到自助打印界面,点选所需模板即可查询和打印加盖“大连理工大学证明专用章”的在职、职称及工资收入证明。同时,网站还提供自助验证功能,可通过每份证明上所附授权码进行核查确认,确保证明的有效性和真实性。

 

随着各类人事证明使用范围的逐步扩大,个人需要人事证明打印的情况增长明显,比如,在办理出国、贷款、申请各类科研项目等业务时均需提供相关证明。这一举措在一定程度上简化了流程、方便了教工。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19年度访问学者开班仪式 下一条:以强烈服务意识聚才筑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