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考核相关工作说明会


时间:2021-05-19 作者:师资科(博管办)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一步推动学校一流教师队伍建设,学校近期修订了《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意见》,为便于考核评价工作的开展,人事处于514日召开了教职工考核相关工作说明会,各学部(学院)主管教学、人事工作的负责人及人事干事参会,会议由杨文超副处长主持。

 

 

 

首先,卢玉峰处长就年度考核文件修订、教师本科授课考核工作、人才引进工作和考勤管理工作要点进行宏观的介绍和重点强调,希望学部学院能够把好人才引进入口关,建立人员考核系统观,立足实际、追求卓越,共同努力建设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环境。

 

 

 

随后,杨文超副处长分别讲解了《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意见(修订)》要点、2019-2020年本科授课32学时考核工作情况、人才引进工作提醒要点及人事处(教工部)联系学部(学院)机制。孙雪副处长就教职工请假与考勤管理要求做出解读。

上一条:喜讯!我校附属学校王东校长入选2021年辽宁省中小学领航校长 下一条:学校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