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专项调研


时间:2020-12-14 作者:处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尤其是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1019日起至12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深入一校两地三区所有教学科研单位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专项调研,与教师代表围绕人才引进培养、高端人才培育、师德师风、职称评审、十四五人才队伍规划、人事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基层单位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毕明树传达了中央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最新精神,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宣讲,尤其是就如何破除五唯顽瘴痼疾进行了深入解读。毕明树指出,《总体方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份教育评价改革的系统性文件,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是人才队伍评价和高校办学方向的指挥棒。

学校开发区校区、盘锦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部(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考核相关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我校养老保险改革推进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