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大连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切换期间暂停业务服务通告》的通知


时间:2021-10-27 作者:工资保险科 点击:[]

全校教职工:

近日,大连市医保局发布《大连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切换期间暂停业务服务通告》,我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将切换至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平台切换期间部分业务有所调整,切换时间为202110238时至20211118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l  暂停服务事项

切换期间“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大连市医保局”微信公众号、云闪付APP、辽事通APPe大连APP及各类经办渠道将暂停受理新生儿参保和新生儿2021年度医保缴费(通过“大连市自然人社保缴费”微信小程序缴纳2022年度医保费不受影响)、医保关系转移接续、异地就医备案、医保账户注销、参保信息修改等服务事项;暂停受理现金零星报销申领、城镇职工账户返还申领、生育津贴申领、生育医疗费申领等服务事项。系统切换完成后恢复业务经办服务。

l  暂停定点医药机构结算

202110238时至20211118时,将暂停我市参保人在异地就医结算和异地参保人在我市就医结算。

202110300时至2021103124时,将暂停我市参保人在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的就医购药结算、定点医院诊间结算和预约挂号等服务。

 

医保平台切换期间,各项业务办理详见大连市医保局公告:https://ybj.dl.gov.cn/art/2021/10/20/art_1831_1965800.html

以上信息来源为大连市医保局发布的通知公告。通知链接:https://ybj.dl.gov.cn/art/2021/10/20/art_1831_1965799.html

上一条:关于2021高校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参测人员疫情防控温馨提醒 下一条:2021年中小学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分委员会评审答辩时间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