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大连理工大学双向选择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招聘启事


时间:2022-08-13 作者: 点击:[]

根据省、市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安置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工作情况,现将有关工作程序明确如下:

一、拟接收岗位及条件

2022年我校拟接收1名机关管理人员,岗位性质为教育管理。接收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政治素质过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3、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理论基础扎实,爱岗敬业,遵规守纪,业务能力精湛,个人条件、职业能力等方面符合所聘岗位要求,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以及胜任岗位职责的能力;

4、身心健康,体检结果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均不具有接收资格。

二、考核方式

对符合接收条件的军队转业干部,考核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由人力资源处负责组织实施。拟接收人员到大连理工大学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方可办理入校手续。

三、其他

学校接收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公开透明;军队转业干部应遵守接收安置工作的相关纪律规定,伪造、涂改相关证明材料及提供虚假相关信息的一律不予接收。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作为一个附件发送到邮箱jgzp@dlut.edu.cn(证明材料包含从本科起至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技能证书等),格式为2003Word

报名截止日期:202281816时。



上一条:关于2022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启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学士及以下应届毕业生定职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