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岗位竞聘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时间:2022-12-06 作者:师资科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岗位竞聘工作,学校拟组织召开岗位竞聘工作布置会,具体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2128日(周15:30

会议地点:主楼一阶会议室(线上腾讯会议同步进行)

会议内容:专业技术岗位评聘、职员岗位聘任工作布置

参加人员:

现场参会:各学部(院)主要负责人、分管人事工作领导、人事干事;机关各部、处、直附属单位及后勤产业等有关单位要负责人。

线上参会:参加职称评审的专任教师(校外同行评议通过)、实验技术和其他系列有意参加职称评审、职员竞聘的教职工线上参会。

 

特别说明:请各单位按照参会人员范围统计线上参会报名人员,并在12月7日上午11:00之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pingpin@dlut.edu.cn,获得参会会议码。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

 

附件:线上参会人员名单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