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定职暂行规定


时间:2018-09-2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高校毕业生定职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暂行规定。

第一条  适用人员范围:应届毕业或未定职的新入校教职工(包括学校聘任的事业编、非事业编和合同制人员)。

第二条  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大中专以上学历、毕业后来我校从事专业技术或教育管理工作的教职工,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来校时直接认定相应专业技术资格或职员职级;具有学士及以下学历学位的,见习期为1年,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认定相应专业技术资格或职员职级。

第三条  办理定职的一般程序

1、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教职工,办理报到时领取并填写《大连理工大学定职认定表》,学校认定相应职务,认定时间自来校之日起算;

2、取得学士及以下学历学位的教职工,见习期满,根据学校通知,下载并填写《大连理工大学(转正)定职申报表》,经所在部门考核合格,学校认定相应职务及时间;

3、制发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4、受聘与认定岗位一致的,学校发文聘任;

5、定职材料归档。

第四条  本暂行规定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第五条  本暂行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考勤与请假制度的规定(修订)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学术休假制度暂行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