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指示学典型,开展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9 作者:张强 点击:[]

12月2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学习讨论陈琳、李芳两名同志先进事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田琳主持会议。

 

 

 

会上,田琳书记解读了方案要点,逐一介绍了陈琳、李芳两名同志先进事迹,组织了讨论活动;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立足自身谈工作、谈体会、讲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一定紧跟校党委步子、贯彻方案不走样,一定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定打破陈旧思维、身子脑子都要跟上新时代。

上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下一条:红色基因代代传--人事处党支部与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和运载学部船舶结构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1+1”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