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红色基因代代传--人事处党支部与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和运载学部船舶结构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1+1”共建活动


时间:2018-12-09 作者:赵家明 点击:[]

12月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与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和运载学部船舶结构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1+1”共建活动,开展了“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特色党日活动,43名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赴棒棰岛周恩来纪念馆参观见学。

 

 

据介绍,这次特色党日以“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主题,通过缅怀周总理无私忘我、鞠躬尽瘁、亲民爱民、朴素清廉的伟大一生,传承弘扬周总理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奋发图强有为,不断增强“四个服务”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在纪念馆里,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展现着周总理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党员们谈到,周总理的一生是为中华民族崛起勇敢战斗的一生,是为祖国和人民牺牲奉献的一生,实地感受周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丰功伟绩,更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心中有信仰、胸怀有担当、岗位有作为的优秀共产党人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之行虽短暂,各位党员触动颇多。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新形势下,要始终坚持学习周总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严于律己、严以修身的优秀品德以及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面推动学校事业新进步新发展新辉煌。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指示学典型,开展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