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过党日


时间:2019-06-25 作者: 点击:[]

625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主楼41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集体过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田琳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积极分子和群众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田琳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动一流大学建设”,传达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王寒松书记、郭东明校长和宋丹副书记的讲话精神。随后,李曦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田琳还传达了机关党委在支部书记例会上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机关党委对机关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个人事项报告和个人思想汇报等工作提出的具体指示和要求。下一步工作中,人事处党支部将以管理岗位“553”服务育人理念为指导,持续贯彻好执行好机关党委各项指示要求。

上一条:走访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