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10-30 作者: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

1018日上午,人事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和两名非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杨文超同志主持。



支部委员李曦在会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五点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同志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深化推进党的建设。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在会上踊跃发言,就近期“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以及突出立德树人根本,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专题学习情况,汇报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各位同志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以人事处机关工作人员的角度谈体会,自觉增强高校工作者的思想意识,弘扬高校精神、彰显高校文化,同时立足机关岗位,努力为基层师生办实事,永葆服务本分。只有以教育为先,才能真正做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最后,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对近期的基层调研成果进行交流讨论,田琳同志总结了目前人事管理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人事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流程优化、业务基层能力培训、管理信息化等方面。杨文超同志结合学院学部的调研成果,从教师队伍和领导分管业务的角度谈及信息不对称、思想不统一、细节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姚伟岸同志对目前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要进一步规范人事管理工作,细化执行标准,提升工作精细度和服务质量,助力学校的教师队伍管理规划,推动学校人事工作的创新发展。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