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30 作者: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于927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文超同志主持,人事处全体党员出席,两位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后正式开始。李占英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部署大会的相关精神,杨文超同志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和新一届党支部工作理念,动员全处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负责地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最后,杨文超同志以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为主题给全处同志上了一堂党课。主要从办学初心和方向是什么、为什么坚持办学初心和方向、坚持初心和方向怎么做等内容详细展开专题,并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情况,对本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人事处全体职工抓实抓好理论学习;立足职能职责做好调查研究;鼓起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自查检视问题;通过系列举措落实好问题整改工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个人的力量。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