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2 作者: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

1115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主楼413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超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张巍同志到会指导,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对照党规党章,对照提出的“十八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作风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会后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分类列出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并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真正取得实效,达到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具体工作的目的。

 

 

张巍同志在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他认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下一步要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到实际工作中,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把问题整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改进工作质量。

随后,田琳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建设一流大学”为题向全处党员讲专题党课。田琳同志首先对“红色基因”的深刻内涵进行解读,接着对传承红色基因的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进行阐释,同时结合学校建校历史和争创双一流的背景,详细讲解了传承红色基因,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举措。

 

 

会议最后,全处党员结合近期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和党课学习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认为要以红色基因激发自觉,牢记教育报国初心, 要以红色基因强化责任,勇担“四个服务”时代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我们党永不变色的政治保证,作为学校机关工作人员,强化服务意识是衡量共产党员党性的根本体现,我们要树立好服务意识,贯彻“以人为本,躬身行事”的服务理念,自觉增强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