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18 作者: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

事处党支部于1212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问题、找不足,全体党员进行政治“年检”。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超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张巍同志到会指导,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杨文超同志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摆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其它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实际情况出发,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针对每名党员的日常表现,各位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巍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希望大家下一步要聚焦检视出的问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持续用力做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公认标杆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认真评议。此次民主评议活动,发挥了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监督作用,引导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立足学校发展,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学校人事工作稳步发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再踏新征程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