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综合室 >> 正文

办事指南之【在职、职称及工资收入证明】


时间:2020-07-20 作者:处办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事服务水平,便利在职教工开具在职、职称及工资收入证明,人力资源处与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联合推出证明自助打印服务,自助设备终端24小时值守,在职教工可就近办理。

一、 服务内容

面向全校在职教工的在职、职称及工资收入证明。(注:提供中文、英文2种语言)

二、 使用说明

本人持居民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后,即可实现自助打印。(注:他人代办,暂无法实现自助打印)

三、设备终端部署地点

 

序号

校区

地点

备注

1

凌水校区

第一教学馆一楼

设备故障,请联系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电话:84706496(如屏幕无显示、缺少证明用纸等)

 

自动识别的信息错误,请联系人事处,电话:84708710(如来校工作时间错误、专业技术职务错误等)

2

研究生教育大楼一楼

3

研究生教育大楼六楼

4

综合1号楼一楼

5

综合2号楼一楼

6

主楼西侧楼一楼

7

西山自助服务区

8

大学生活动中心自助服务区

9

伯川图书馆

10

令希图书馆

11

开发区校区

教学楼A区一楼

12

盘锦校区

G01二楼S209  

 

四、 具有特殊需求的证明

1、个人证明开具:如需提及“出国”、“准假”或“某个时间段离校”等信息,因公出国请联系国际处办理,因私出国请履行请假手续后,联系人力资源处(电话:84708710线下办理

2、批量证明开具:因申报科研项目等工作需要,开具多人证明的,需二级单位(各学部/院)出具情况说明后,联系人力资源处(电话:84708710线下办理

上一条:办事指南之【电子版-在职、职称及工资收入证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