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9-07-29 作者: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

71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按照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王涌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琳主持。

 

 

田琳代表人事处党支部汇报前期支部工作,简要介绍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情况,根据有关规定确定了计票人和监票人。随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杨文超、李占英、李曦、张强、杨松艳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王涌涛书记对人事处党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涌涛总结指出,希望人事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秉承传统、传承基因、看齐先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的开展支部工作,力争使人事处党支部成为校机关、甚至全校的先进党支部。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杨文超同志任支部书记,李占英同志任支部副书记,李曦同志任纪检委员,张强同志任组织委员,杨松艳同志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

作为当选的新一届支部书记,杨文超表示,支部要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下一步,支部将在机关党委领导下,进一步看齐先进,在找差距、抓落实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人事处“以人为本,躬身行事”的良好形象,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做出贡献。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走访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关闭